搜尋

阿 Sa 鄭中基 宣佈分手 平胸女的可悲愛情


從小,我就長的出眾、身材高挑,我對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,直到上了大學,我才發現由於太瘦,所以我胸部很平,像沒有發育完的高中生,同寢室的姐妹經常拿我開玩笑,說我是“太平公主”,以後當心被老公拋棄!我當時是嗤之以鼻,胸小又能怎麼樣,我討厭那些挺著大胸脯的女人,感覺他們好像重心不穩,隨時都會摔倒一樣。哇咔咔咔咔。   
  
  大三那年冬天,我找了個男友,讓我過了一個暖暖的冬天,有個男人疼真好!我們手牽手去看電影,去逛街,羨煞旁人,他的哥們都誇他找了個很正點的漂亮女朋友。後來春天來到,衣服穿的一天比一天少,我男友有天忽然對我說,你穿什麼罩杯的內衣,我很大方的回答:“A”!他當時就有一種暈菜的感覺!說了句:“怎麼以前沒有聽你說過?”我暈!我沒事告訴別人我穿多大的內衣,我有病啊??他之後的一句話對我打擊很大:“這未免也太小了吧?我之前的女友最少也是個C!”我聽著就來氣,我也沒有掩飾我是平胸,好像我欺騙了他的感情一樣,喜歡奶牛你就去找啊!老娘就是A,愛咋咋地!   
  
  後來沒有多久,我就決定和他分手,一個男的就知道研究女人的胸脯肯定沒有什麼出息,之後沒有多久,我發現他旁邊真的出現了一個身材豐滿的女人,目測一下,估計有個D!這次分手對我打擊比較大,尤其是對我的胸部打擊更大,而這也成了寢室姐妹取笑我的話題。沒有想到我的初戀居然是因為平胸出現了裂痕!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其他部位都發育的不錯的我單單胸部平平,也是我穿衣服也不難看啊,平胸的女人在我看來一樣的很美,所以就算明星,我也喜歡孫燕姿、張韶涵的這種骨幹的美女,就像我一樣,雖然平胸但一樣有自信!張韶涵用她那堅定具有爆發力的聲音在吶喊:“就算世界沒變我還是最耀眼!”我發誓我一定要找個不介意我平胸的男友。   


  
  大學畢業後我順利的進入一家外企工作,之後我認識了我的同事濤!他也剛剛畢業兩年,因為和女友分居兩地,所以後來漸漸沒有了感情,分了手。在我們漸漸了解彼此後,慢慢有了好感。就在濤對我表白的那一刻,我很直接的告訴她,我胸很小!濤開始被我嚇了一跳,但很快他很堅定的告訴我,他不會介意這個。我很高興,終於找到了一個不介意平胸的男人。於是交往近一年後,我和濤同居了,兩個人的日子雖然過的平淡但也幸福。但慢慢的,每次逛街,我發現濤每次看到大胸脯的女人眼睛就移不開,我氣憤的問他不是不喜歡“奶牛”嗎?他居然說:“哪有男人不喜歡胸大的女人?我只是說我不介意你平胸,但你也不能剝奪我對美的追求吧?”於是在大街上,我們吵了一架,不歡而散,回到家,濤可能也覺得自己說的話有點過分了,不停的給我賠不是,我氣消之後雖然原諒了他,但心裏總有陰影,原來所有的男人都一樣,都喜歡大胸脯的女人!
贊助網站

贊助

我的標題 網頁內容

網誌存檔

Powered By Blogger

追蹤者